來到澳洲一個月了,在也語言學校上了一個月的課,和同學們的感情也都很好,大家相處了五個星期,今天有一位同學從我們班畢業了,第一位畢業生-Chisa ,she is from Japan下課後我們一群同學到Lagoon BBQ,大約有十四個人,令人感到窩心的是我們在半路遇到我們第一任的老師Muso告訴他我們今天的活動,沒想到他也一起來參加了,我想整個Lagoon就我們最吵吧!

而閃閃妹也說我們班的感情真的很好,而且人都很nice,BBQ結束時就到那瘋狂拍照時間,大家都說好像SUPER STAR,一直拍照,而且我還被老師還有Taketo抱起來要把我丟到湖裡,真的是嚇死人了,大家玩起來還真是瘋狂,結束了BBQ,我們一群人就到了Casino小賭和喝free的咖啡和可可,窮學生的我們當然就是只能玩吃角子老虎囉一次1角,而我們班的好野人-Max竟然大手筆的玩俄羅斯輪盤還好幸運之神和他是好朋友,讓他WIN了40元,不過他上星期輸了50元,加減賺一些回來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