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的Party我一直到今天早上一點才睡,才睡二個半小時就又起床了,因為我要去搭Balloon,前一晚我們家媽媽就先幫我Booking計程車,我和一粒砂就先到學校等其他人,這次的活動是事先跟學校booking的所以有打折囉(AU 173/half a hour)!果然在學校就要把貴的活動玩一玩,不然之後的費用都很高。
到學校後我抬頭看星星真的感覺離我自已很近,在澳洲因為光害少,另一點也是臭氣層破了一個洞所以幅射很高天空看起來很清徹,今天我們要搭Balloon的地方在Mareeba車程要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才要那麼早出門,不過真的超冷的,還好我們家媽媽有提醒我們要穿厚一點,今天穿了嫂嫂提供的愛心外套是我帶來澳洲最厚的一件,因為今天要飄到天空中不冷才怪。
而我們到達定點時是最後的準備工作了,在充氣囉!不過因為天還沒亮,所以拍不太起來,不過還好Eric拍的照片很好看,因我的手會抖所以有時拍起來的照片就會晃(Eric說這和拍照技術有關~~間接被說技術差>_<說的真直接)不過可能是因為興奮又外緊張的老毛病又犯了在自已進入Balloon的籃子中時我竟然開始發抖,這和坐摩天輪可是不同的感覺,不過都一樣很可怕,飛到天空中時看到Mareeba的風景超美的,所以我過一下子就開始一直拍照了,不免俗的我拍了一堆自拍照,還有拍其他的熱氣球,而我們還拍到日出,這次我學聰明了用錄影的,所以看到太陽就像一顆很大顆的蛋黃從cloud中彈出來,美呆了!而因為雲霧未散所以我都覺得我待在童話世界裡,感覺好像是一幅畫哦!短短的半個小時的天空飛行又讓我在澳洲多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Taiwanese== Eric、Elisa、Kitty、Ailsa(我本人)
Korean==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