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六點鐘是我們家Party開始的時間,這也是我第一次有那麼大的Birthday Party,而且還是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六個國家的人),今天我們家的爸爸要自已做Pizza給我們這群小朋友們吃,從麵皮到成品都是他一手包辦,他真的很厲害,而我們家的媽媽(其實只和我差8歲叫她姐姐比較適當)一早開始就做蛋糕,,從昨天就開始準備材料,真是謝謝他們,他們說我是他們的女兒呀,生日嘛!!當然要辦個Party,而我們家的小孩Leila、Louis、Lilah今天也很乖,真是給我面子。

閃閃妹和一粒砂帶來了Joseph和G做的蛋糕還有愛心小卡片,真是感動,聽他們說前一天就開始做了還做失敗,Joseph還很難過,又重做了一個,所以今天看到的是超成功的蛋糕。

我們家的爸爸和媽媽送給我的禮物非常的特別當我收到時還真是讓我想哭又想笑,他們送給我一組Bike專用的電燈,因為在澳洲晚上如果你沒有電燈是不能騎車的,會被Policeman開罰單而且也很危險!不過這個禮物不是我自已拆開的,因為我們家的小孩Louis非常喜歡拆禮物,所以他才拿給我就又拿回去自已拆開了,真的是很好笑的一個小孩,,而我們家的爸爸也很好笑,馬上就接了一句”有燈不代表你可以晚回家哦!”而Leila送我的禮物是他自已做的手環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另外我們家媽媽也很細心,因為平常我就常幫小朋友照像,而他也特地洗了我和小朋友的照片製作為生日賀卡,還趁我不在家製作卡片真的是一整個很感動。

我的日本朋友們(Nanae、Tateto、Yuuki、Naoko)也很好笑,送我禮物還邊照歌,他們特地挑了一個小梳子送給我,超可愛的,重點是還特地選了一個Made in Japan,生日賀卡還劃了一個我的小圖,不過調皮的Take還特地把我的年紀寫上去,真是欠打。

我的bad girl好朋友 Alex也是一整個很搞笑他是我見過最搞笑的Swiss,我們還特地照了一張很符合他的style照片~~~讓大家都笑翻了,而且我們家媽媽也有來插一腳!

前天我就收到一份應該是讓我畢生難忘的禮物吧!!Eric謝謝我會好好保存的~~~~!

唱生日快樂歌時也很好笑,因為我們家Louis一直想吃Max帶來的生日蛋糕所以一直切蛋糕,讓我忍不住跟他說”Today is my birthday not yours”不過我們家兩個小孩有跟我一起吹candle,因中氣不足的我一直吹不熄外加我們家爸爸一直講笑話給我聽害我聽了一直笑,還好Leila幫我吹,而今年一次有三個蛋糕,一個是我們家媽媽做的,一個是Joseph做的,另一個就是可愛的Max買的是pink的顏色,這個我們家小孩超愛的,不過因為蛋糕太多了我們家爸爸就說我真的很老哦!一次要三個蛋糕,年紀要times by 3一整個就一直提醒我又老了一歲。

Party結束後,我和我們家爸爸媽媽一起收捨東西,而他們還一直要我打電話回台灣給我在台灣的老爸和老媽,而且還叫我不要用手機打,叫我要用他們家的電話打,還坐在我邊邊聽我講電話,不過他們聽不懂就是了,而因為我們家老媽不在家,不能跟他說謝謝他26年前生下我,所以我就跟我最親愛的老爸說今天是我生日哦,你要跟我說生日快樂,我老爸也很好笑一整個就覺得他很不好意思,要不是我在國外,我看他也不會順我的意,一定又要盧很久才要跟我說,而我們家爸爸和媽媽還說電話很便宜叫我講久一點,不過因為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就只有講一分半囉!我嫂嫂還覺得奇怪我怎麼會打電話回家,哈~~因為我想你們呀!

今年真的很謝謝我的這群在國外結識的好朋友們及家人,謝謝他們讓我在澳洲渡過一個非常特別的生日,我會一輩子都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