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醉意,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Mareeba,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Rodeo,到了目的地還真的很像國外的嘉年華活動,有很多活動和遊樂設施,入門票是AU 20,進入玩每一項設施要另外收費,這點就和台灣不同了,沒有一票玩到底的事,參加Rodeo不免俗的我們一定要當一下cow boy,閃閃妹、一粒砂和我,我們一人買了一頂cow hat,真是有feel,雖然Eric跟我們說真不知道我們買帽子是要幹嗎的~~~~,不過我們還是帶著帽子逛完了整個活動,而我也生平第一次在現場看到rodeo,還不錯看真的是很local的一個活動,今天我們照慣例租車到處玩,結束了Rodeo的活動,我們到了Mareeba的博物館外拍照,我們還真是一群愛拍照的人,而本來要去看Kuranda看星星不過天太亮了,我們就決定回Cairns吃韓國料理,而原本沉靜的氣氛也在晚餐時high了起來,閃閃妹和我整個玩high了,還把湯匙當眼鏡,真的是長不大的小孩,after dinner 我們還是到了老地方看night scenery而June還跑回家烤了魷魚,而我也打電話給我的Swiss好朋友Alex,因為明天他就要離開Cairns了,所以就找到一起到我們的老地方看night scenery,而我也特地選了他最愛的微甜啤酒,下次見到他可能就不知道是幾年過後了,真是感傷,而我因為前一晚喝太醉了,所以今天才喝一瓶就小茫了,真的跟台灣差很多,在國外還是當乖小孩好了。

Dear Alex I hope you have a nice trip in Australia and don’t forget me

Mareeba Rodeo==> Eric、Shine、Elisa、Ailsa、J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