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倒楣到家,在我們突發奇想,外加大家沒有班的日子,我們決定了這趟的旅程,而就在接近中午時分,我們出了一件大事,我想這輩子我想都沒想過吧!在澳洲出車禍,而且我們的車還是租的,雖然我們及時停住了,但因為後方來車never keep safety distance,所以就直接撞上我們車子的小屁屁。這一撞我們心都涼了,因為我們的車車是租的,這下子我們要付修車費了,大家都嚇到了,不過因為是後方來車的錯,所以他必需付擔全部的費用,只是我們還車時我們還是要先付3300的澳幣,真是傷,還是大重傷,而我們也發揮台灣人的精神,還好大家提醒我要拍照,可能在台灣被騙怕了吧!我趕緊拿相機把第一台落跑的車照片拍下來,而第三台車的driver也許是看我們真的很擔心,所以在最後他說了,他的保險公司會付擔費用,但我們還是很擔心,畢竟是在國外也沒有人幫忙,所以我們就先到了警局做筆錄,生平第一次做筆錄竟然是在澳洲還用英文,還好閃閃妹在不然有的問題我真的聽不懂,就在我們四個人都做完筆錄也已經五點了,為了讓我們受傷的小心靈得到安撫,我們決定去吃好料的,四個人就吃了將近八十元的澳幣,這是我到澳洲吃最貴的一餐,第二天一早我和Eric、閃閃妹一起去rent car company還車,一進去,租車公司的staff就直接問付現金還是信用卡,和他們討論了許久,我們還是拿出了我們的財產,真的是受重傷,回家後我打電話給我們家爸爸跟他說我出車禍了,他先問是誰的錯,接下來他就幫我問Bill這類的狀況如何處理,因為Bill是保險公司的主管,所以很了解,而隔天爸爸也到租車公司了解狀況,確定我們可以拿回全部的金額,只是我們要等兩星期到六個月都有可能只要租車公司拿到保險公司的錢,we can give back our money,真的很謝謝我們家爸爸媽媽,也一直問我身上的錢夠不夠用,人有沒有怎麼樣,總之事情平安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