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Cairns到Brisbane已經四天了,除了在Anna家住了三天兩夜陪兩個小公主玩外,我和閃閃妹到了Brisbane的Backpacker也住了兩天,本來booking四天,但因為我們很快的找到工作了,所以我們明天就要先動身到工作的地點,Nambour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地名,是採草莓的工作,希望一切順利。

 

7/9

今天是到草莓園的第一天,我們又回到了Noosa附近,結果繞來繞去我們還是花了一筆不少的交通費,不過還好啦,至少找到工作啦!終於是有點收入了,希望快點把旅費存好,我就可以好好旅行了,這次的工資是一個小時AU16(稅前)是picking,聽說很累,搞不好做沒幾天就落跑了!

 

10/9

如果說到澳洲最討厭的東西,我想就是草莓吧,在這採了二天的草莓一整個就是很討厭草苺,回台灣千萬不要跟我說要去採草莓,現在非常討厭草莓的我!!

15/9

因為前幾天當picker,用傷了自已的腳,我和閃閃妹決定轉戰當packer,雖然是以自已包裝的速度來計價,但至少沒有那麼累,也不會讓自已晚上痛到睡不著,現在每天就是在包草莓,也一邊在存我的旅費,希望能多存一點錢才能負擔接下來的生活開銷!

21/9

昨天在包strawberry還在想何時才會結束包草莓的日子,而中午就聽到只做到20/9,明天就要去做strawberry farm的結束整理,大家全副武裝,帶墨鏡、帽子、口罩、還有人把脖子和臉整個包起來,聽說真的很累,一大清早六點半大家就上工了,一開始動作還很快,不過九點開始因為天氣太熱了大家的動作越來越慢,因為天氣很熱,老板本來預計我們大家拔到三點,沒想到一點我們就結束了,做到十一點時還真是累死了,又想吃東西又想休息,老板也不知是良心發現在最後二排時讓我們大家休息,而在結束時老板還請大家喝beer和吃chips,難得待到一個農場結束也真是一次奇妙的旅程,期待下一個f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