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農場的工作是該好好的休息一下了接下來在brisbane的兩個月除了找簡單的工作外,還有就是要四處走走看看,不過大部份特殊的景點在去年我到brisbane玩時就去過了,brisbane是一個很城市化的都市比起Cairns這多了繁忙的節奏,人和人之間也多了一份冷漠的感覺,不像在Cairns彼此不認識但卻能發自內心的greet,這裡每個人就像是穿上了防護衣彼此之間有著很大的隔閤,雖然偶爾會遇到好人,但總是覺得不自在,我想我還是適合生活在沒有城市感的Cairns,現在也漸漸適應這的冷漠,不過也許是因為在Cairns玩遍了許多東西,來到這少了很多的第一次的新鮮感,不過在brisbane也有許多新奇的體驗,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感受到夏天的Christmas,現在就要再休息一下下再接下去我的旅程,而旅程中總有許多未知的變化,包括接下來有一小段的日子是我要一個人旅行,這也是未知的體驗,我想這也是我到澳洲必需學習的事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