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day in Brisbane IMG_1954.jpg 

這是我到澳洲過的第一個聖誕節,夏天的聖誕節真的很特別連聖誕老公公穿的都很夏天的feel,熱褲、涼鞋及花襯杉,而在sounth bank也有一些配合聖誕節的活動,像是免費的BBQ,還有我最愛的煙火秀及一些特別為小朋友設計的舞台劇

12/20我們到了著名的莫瑞頓island,四輪傳動的車載著我們到了滑沙的地點,一眼望去~~全是沙,果然是沙島熱到爆,而我也第一次玩滑沙,一整個不敢玩站著的,第一個我選擇了用趴著的姿式~~~不可怕是三種姿式中最peace的,第二個我嘗試了坐著的~~果然和Kitty一樣轉了一圈就在沙地上翻滾了幾圈,還真是痛呀,接下來我們就回到海邊浮潛囉!在岸邊有一台船不知是什麼原因沉了,而也沒有拖走就自然的成為當地的景點,當我們真靠近沉船時感覺很陰森,我還真怕有骷盧頭的出現,不過這沒有想像中的美麗,所以有一點小小的失望反而是隔天我們到NSW的Byron Bay真是很漂亮,海灘超美的很適合衝浪,而沙灘也很乾靜水也不深所以也很適合我這個不會游泳的旱鴨子,I love Byron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