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超級忙碌和幸運的一週,從上週拿到二簽後這星期也買到了我們的愛車,在這買車還真是要踫運氣,在我們失望的同時剛好隔壁的鄰居要換車,所以我們就以2000仟元的價格買下了,在這裡買車一切手續沒有台灣複雜,只要買賣雙方填好資料交了錢就可以馬上把車開走,而有了車我們也不用擔心如何從這個小鎮出發到其他地方了,因為這裡沒有公車~~~,另外一件好事就是我們家的房東在這星期突然買了一堆肉品然後說了一堆的英文我也聽不懂,結果原來他是想要我煮晚餐時一起幫他煮一份,因為他不會煮飯而且下班又很晚了也這是怕不好意思,他又加了附加條件,一個星期的房租可以便宜1/3,而且另外再給我40元買肉類,雖然感覺上很讚,但~~劉小妹我在台灣可是不會煮飯的,一切都是來澳洲才學會的現在還只是初學者,但為了省錢當下決定ok,只是要他先試吃,就只能憑印像想老媽平常煮的菜好歹我老媽也是很會煮的,沒想到他說很好吃,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的房租可以說是跟本不用錢啦~~~可以省下來當旅費,而還有一件開心的事下星期三終於可以去上班囉,因為我的房東是工頭的弟弟外加我是跟他租房子,所以他也覺得不好意思看我們一直等工作就會催他哥哥快點給我們工作,真是上天有保佑的一週,希望接下來也能順順利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