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離開了Ross我們來到了Tasmania的首府Hobart,他是澳洲歷史上第二個古老的城市,相對的可以在這裡發現許多歷史建築。我們到的這天剛好遇上Salamanca Mark每週一次的活動,在市集裡有各試各樣的商品,其中有一攤賣熱狗的很有名,也很好吃,老闆提供了許多醬料可以自由取用,不過這的東西真的賣的很貴,如果是順路可以來看看,也不用特地來看,因為真的只是brisbane每週在south bank的市集的放大版。

    結束了Hobart的旅程,我們到了Tasmania的最南端參觀了著名的Port Arthur,這裡原本是一座監嶽用來關來自英國的犯人,雖然是監嶽但卻是個世外桃源,在這的犯人有的只是犯了小小的罪例如是偷食物,這種小罪卻要被送到這遙遠的小島上,也許終身回不到英國, 這裡除了有監嶽外也有郵局和教堂,其實就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島,要進入Port Arthur需購買門票,一張票可使用兩天,票價為AUD28元,如果有參加一些有導遊解說的行程一個人一張票價約為AUD50元,在購票的同時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撲克牌上面就是代表你的罪犯,你可以拿著小卡進入Port Arthur找尋屬於你手上撲克牌的罪犯代表。建議花上一天的時間好好參觀這個美麗的小島。另外住宿我們是選擇離Port Arthur最近的Caravan park我們是選擇room,一間房有九張床,衛浴要走30秒左右可以到,若要使用熱水需投AUD 20cent大約可使用10分鐘,此處也有廚房用具齊全,旺季時人多常常訂不到房,我們是淡季去的兩個人住一間,很乾淨。

IMG_4309.jpg 

Salamanca Market

IMG_4436.jpg 

我找到我撲克牌上的人了,記得翻開板子看看這個人的小故事哦!

IMG_4491.JPG 

澳洲最古老的鐘之一就在這囉!

IMG_4483.JPG 

這是監嶽裡的教堂!

IMG_4371.jpg 

照片看不出它的壯觀,到Tasmania一定要來這參觀!

 

支出:

住宿:AUD38元(兩個人)

餐費:AUD30元(兩個人)

門票:AUD56元(兩個人)

共計:AUD124元(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