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結束了port authur的旅程,我們一路往北到了常被作為攝影背景的Richmond Bridge這座橋是建於1823年由一群囚犯們建造的。來到這別忘了沿著河岸散步一下哦,另外St John's Church是澳大利亞的第一座羅馬天主教堂,也很值得參觀哦,地點在Wellington st走到底。而這裡也離Hobart只有27公里如果要趕第二天早班的飛機的朋友可以考慮在這住一晚哦。Richmnd cabin and tourist park,離小鎮比較遠但比鎮上的住宿便宜可以參考看看,網址:www.richmondcabins.com, 地點在tea tree rd中間

接著我們沿著東岸一路往北到了Freycinet national park因為我們買的是八週的通票不用另外再買通行票所以就可以直接進到目的地wineglass bay,而在停車場也遇到了野生的"哇拉比"一點也不怕生,因為是淡季人潮沒有很多可以慢慢的欣賞沿路的風景,主要分為兩大部份,第一部份是Wineglass bay lookout,由公園入口來回約要1~1.5個小時,大約有600階左右的台階,由這可以眺望整個Wineglass bay。第二部份就是經由Wineglass bay lookout通往銀色沙灘來回需要2.5~3小時,來健行的朋友在進入園時別忘了多帶點飲用水以避免中暑。

通行証有分認人或認車兩種,其中八週通行証是大家最常購買的價格為AUD56元可於八週內不限次數進入各個國家公園,而單次的通行証只能進入單一個國家公園,所以有打算到兩個以上國家公園的朋友買八週的通票還是比較便宜的哦!

晚上我們選擇了wineglass bay往北約一個小時半左右車程的Bicheno享用晚餐及住宿,這是一個在海邊的小鎮,沙灘是白色的,小鎮上的人口也不多,我們選擇了一個靠海邊的restaurant享用晚餐,我們點了海鮮大餐及鮭魚大餐,鮭魚鮮美多汁,而海鮮大餐的生蠔也真的是很新鮮,如果到了Bicheno一定要嚐嚐海鮮哦!另外餐廳外還有機會看到神仙企鵝哦。

支出:

住宿:85元(兩個人)

餐費:76元(兩個人)

共計:AUD161元(兩個人)

IMG_4542.JPG  

St John's church

IMG_4569.JPG 

在停車場遇到的"哇拉比"

bichno.jpg 

Bicheno的caravan park

bicheno.jpg 

海鮮大餐 in Biche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