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最後一天的旅程,我們選擇到大家比較不常去的景點,在Tasmania西邊的一個小鎮名叫Stanley一般大家都稱他為the nut他是澳洲最整齊的城鎮之一 小鎮上也有許多著名的景點,而最有名的就是海上的Uluru,這是一塊從本島沿伸出來的大石塊,遠看就很像澳洲中心的那塊大石頭(Uluru),不過他沒有Uluru高但要爬上去也要小心,他的坡很陡如果風大時一定要抓緊欄桿,而到了上方可以沿著小路繞行石頭一圈,也可以欣賞小鎮的全景和海岸,另外如果不想用走的,這有提供纜車乘坐不過費用不便宜就是了。當地也有許多民宿可以住,不過價格大約一晚AUD 100元左右。

    在離開Tasmania之前我們到了另一個擁有可愛名字的景點Penguin,這小鎮如其名是一個可愛的小鎮,街道上的景物也是使用Penguin來做造型,海岸邊的造型物是一隻特大隻的Penguin,而街道上也處處是Penguin的垃圾筒和畫作,如果有路過這個小鎮記得停下來參觀參觀。

支出

餐費:AUD 30元(兩個人)

船票:AUD 349元(兩個人加一輛車)

 

IMG_5005.JPG 

Stanley(the nut)

IMG_5036.JPG 

Stanley(the nut)

IMG_5071.JPG 

information of Penguin

IMG_5060.JPG 

Penguin的街景,連垃圾筒也有做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