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Kuranda終於到囉!從booking開始我和一粒沙自已到學校的活動代辦人那詢問,還有和同學們討論行程,過程還真是奇妙,二個Taiwan、二個Japan、二個korea,就很像聯合國,而我就很像導遊,還要先去找火車站在那,取票處在那,一早到車站取票時才刺激,一整個就是緊張,因為要很認真聽取票處的小姐在說什麼,等取完票上了車才覺得其實不難呀!就用破破的英文跟他講呀,反正能溝通就好啦!在車上因為一切都很新奇,老式的觀光火車,而我們很幸運的搭到第一節車箱,總共只有八個人,只有兩個不認識的旅客,而我們一上車就很始狂拍照,車上的服務小姐也很熱心的要幫我們拍照,我們還遇到母女檔的服務員,非常的親切。

我們也不忘拍一些搞笑的照片,真的是一整個high過頭,從山頭上伏看Cairns真的是超美的,還有當我們看到waterfall六個人六台相機,狂拍,我看別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還好在Cairns我們常被誤認為日本人不然就是韓國人,這的台灣人真的是少的可憐!到了半路突然下起雨,一整個就很擔心到了Kuranda下大雨就很掃興,還好下了10分鐘在大家的祈禱下雨停了,還出了一個超大的太陽,到了Kuranda之後,我們先到當地的市集逛了一下,很特別,還是又拍了不少的搞笑照,而結束了市集之旅,我們到了Butterfly Sanctuary,看到澳洲為了自然生態盡的心力,也看到許多美麗的Butterfly,只是Butterfly Sanctuary真的很小,一下子就逛完了,還花了我15元的澳幣。再來就是Rainforest我和Youg一整個很認真的在找路,還好在我們誤打誤撞下我們找到路了,做個森林浴真是舒服,而就在我們走完整個旅程,我們才發現~~~我們是由出口進Rainforest從入口出來,真的是天兵,不過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囉1

Kuranda千萬別開車,因為這是個安靜的小鎮,沒有讓你很驚奇,所以來這一定要搭觀光列車(1 hr 45 min)和Skyrail(1 hr 20 min)才會值得,不過小貴就是了啦!還好我們是學生(國際學生証)所以買票時比原票價便宜7元,語言學校又再便宜4元,一整個省了一小筆,當我們搭上Skyrail大家都狂搶窗邊的位子,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女生,所以他們就有讓座給我們,沿途會停留二站,可以看看不同的風景,也可以拍拍照片,由纜車伏看整個熱帶雨林,一整個就是很開心,因為真的很美麗,view超讚的~~,結束了Skyrail我們搭程巴士回到Cairns市中心,我和一粒砂跑到night market吃中國的自助餐,花了我6.5元害我一整個很想回台灣,我想吃肉圓、麵線、鹽酥雞、山東鴨頭、米粉湯還有肉粽!!!

 

Have a nice trip

Kuranda trip== Korea-John、Yong

               Japan-Yuki、Taketo

               Taiwan-Ailsa、E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