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lden BBQ工作了一個星期也漸漸上手了,只是每天只有前40分鐘的上班時間是比較閒的,其他的時間就是一整個忙~~,從快十二點忙到二點多,客人漸漸少了,我們就開始收東西,而這因為是燒臘店又是香港人開的,都是說廣東話,只有偶爾說中文~~我聽不懂時,而因為之前在cairns也做過服務生,所以背菜單也很快很多,點單也比簡單多了不像以前老聽不懂客人要點什麼因為100多道菜~~~記不起來,這裡的員工都待很久了,一開始因為我聽不懂也覺得大家不好相處,不過經遇一個星期發現其實大家人家不錯,今天有出一個小小的錯,老闆娘還跑來跟我說不錯了啦我才來沒多久我很利害了,真是不好意思,而每天大約三點就是大家的午餐時間,一定有油雞、叉燒、燒肉、燒鴨之類的,而有時老闆還會去買東西給大家吃感覺很像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