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lden BBQ工作了三個星期,我的老闆要換人了,由原本的香港人換為台灣人,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原本的老闆,對員工比較好,今天也是大家和舊老闆最後一次聚在一起吃飯,今天剛好也煮了我最愛的米粉湯,而漢嫂(老闆娘)也親自做了糕點給大家吃,真的很好吃哦!是綠豆+咖啡+椰子+杏仁做成的四層的糕點很香,因為明天休息,新舊老闆要交接所以今天的食物也讓大家帶回去,漢嫂對我很好特地拿了一整隻的油雞還有一大塊的BBQ Pork讓我打包帶回家,離別時我還特地和漢嫂拍了一張照片,真的很謝謝他們~~~接下來要換新老闆了,而我也再過三個星期就要去雪黎了,還真有點捨不得這的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