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離開的時了,沒想到我可以在這個小小的鎮上待了三個半月,當然是為了我的二簽和旅費,在這裡因為沒有任何娛樂的場所所以也存了一些旅費可以支付我接下來的旅程,這也是從跨年後久違的旅行而且長達了一個月,第一站就是到傳說中的人間仙境-Tasmania雖然是冬天但就是想去玩呀~~~~而且剛好是冬天所以票價打六折,因為要把車子運過去所以我們選擇搭船把我們的車子也一起運過去,預計在那待一個星期,而之前在南瓜園工作的老闆也有提供給我們一個工作資訊在TAS,希望有機會能在那工作,畢竟是工廠就不會那麼冷了。接下來還有Ulura這個大景點還沒去其他的我想我在澳洲最大的目標都達成了,而因為Jetstar有特價機票到New Zealand所以也決定在28/10/09~4/11/09到那玩個一星期因為大家說南島比較美所以我也選擇到那旅行,而十一月份開始就是我回Cairnsdaddy一家相聚的時刻囉,一直沒想過會再回去那,不過從我拿到二簽我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回去一趟,去看看我最愛的家人還有朋友們,還有我想念的好天氣,如果有朋友要來澳洲打工渡假真的建議從Cairns一路旅行下去,冬天氣溫大約在二十度以上而住宿也不貴也真的讓人有渡假的感覺,畢竟來澳洲要打工也要渡假呀~~~~,期待接下來的旅程,也許最後一天突然有一點小小的感傷畢竟待了很久了,而我的房東Eric剛好是工頭的弟弟所以住在他這加上工作如果不會偷懶工頭都會一直給工作,Eric是一個好相處的澳洲人,沒想到在我們要離開的前兩天他還特地跟我們一起在living room聊天,他在邀請我們在最後一天和他一起到club共進晚餐,明天就要開始旅程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