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1.JPG 

分別了三個月非常難得的 No. 15 Joan st.的好室友們又相聚了,我們相約在Surfers paradise,星期六一大早待在布里斯本的我和Eric一起搭上火車到Surfers paradise

和Bon、Hiro和Kanae見面,我想這是在澳洲很難得的機會吧!不同時間離開Cairns的室友們,來自三個不同國家的室友們一起來Cairns渡過快樂的租屋生活,記得Bon每天都要喝上一杯洒然後三不五時就喝醉,而Hiro呢在我們這群室友中他是年紀最小的每次喝洒他都衝第一個然後也是第一個不見的,每次大家都在找他,不是在浴室洗澡就是回房間睡覺了~~~,Kanae則是洒國女英雄,很會喝洒每次聚會總是可以喝掉十幾瓶的"xxxx",Eric則是要看心情,如果不開心就喝很多,開心就意思意思喝個一瓶,而我呢~~來到澳洲洒量變差了加上身體不是很好怕在澳洲生病所以現在能不喝就不喝(心情不好除外.......哈),中午我和Eric到了surfers paradise先和Bon踫面,下午等到Kanae下午我們就到海邊玩,這的浪還真不是普通的小難怪各國的人愛來這衝浪,而我和Eric也在海邊玩起水上摔跤,想當然我一定打輸的呀~~~不過難得來玩玩水真是開心,而在這我也遇見了我在學校的好朋友Take他和Kanae住在同一間share house,這也是來到這的一大驚喜之一,結束了海邊的玩耍之旅,我們到了附近的泰式料理用餐,晚餐後我們走到BWS買了幾瓶的"XXXX"我則是拿了我最愛的ICE,我們一群人坐在Surfers paradise的沙灘上聊聊大家的近況,Bon和Hiro一起參加了tour從Melbourne-->Uluru-->Dewin-->Cairns-->Brisbane只花了二個星期,還真是一趟辛苦的旅程 ,接下來他們還要十六個小時的bus到Sydney,Kanae則是待在Gold coast從事housekeeping的工作,每個人的行程都不同地點也不同,真的沒想過會在大大的澳洲再次相遇,我想接下來不是在韓國、日本就是在台灣才見的到面了,各位加油囉!我親愛的室友們

where is Bon my best friend father and sons 3 boys and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