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哦!一早就收到Frans和Yuriko的祝福,還有我們家壞小孩Louis的祝福,真是開心,而今天home stay要幫我辦party,我邀請了我在澳洲認識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參日我的party,在國外過生日的感覺還真是不同,而今年也收到了一個特別的禮物真很感動,我想這也是我在澳洲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也謝謝朋友們遠從台灣送來的祝福,在異鄉的國度收到祝福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還在想我們家兩個哥哥怎麼沒跟小妹妹說生日快樂,還好最親愛的哥哥們和小表姐都記得,真是感動哦!

 

 

 

謝謝台灣來的祝福

我的小情人:心怡、祥

我最疼愛的小孩們:小妹、永森、家弘、湘穎

我的好朋友們:冠伶、崇仁、羅采、麗芬、強哥

Birthday Party

Taiwanese==Eric、閃閃妹、一粒砂

Japanese==Nanae、Tateto、Yuuki、Naoko

Swiss==Alex

Korean==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