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布里斯本的第一天,突然很想唸Cairns,想念那的好天氣,想念我們家的爸爸、媽媽還有小孩,今天媽媽和Louis還特地到機場送我,還有小小隻的Lilah也一起來,心裡超難過的,而在我入關的那一刻突然很不想走,而Eric告訴我,我們家的Louis一直吵著要跟我一起到布里斯本,還趴在地上哭,媽媽還特地帶Eric還有Louis去看飛機,但有告訴他們不一定看的到我們的飛機,而Louis也哭到抱著Nemo睡著了,今天的他很像天使,一來就抱著我,然後又親親,叫他親其他人他都說不要還加了一句~~only Ailsa,聽了還真是窩心,沒有白疼他們,我知道我離開很多人難過,像我的日本好朋友Kanea前一晚還抱著我哭,今天一早他還陪到Share house外面搭Taxi,心裡很難過,而Eric還特地陪我們去搭飛機,因為我們是大天兵,他怕我們把自已搞丟吧!到了這裡我也要學會照顧自已,很多事情又要重新學習如何面對和處理,希望一切順利,而Max也還記得我今天要到Brisbane還特地打電話給我,真是我的好朋友,這星期就可以和他見面囉~~~~

In No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